旅游学院教师到陕西华阴市参加“数字赋能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

作者:文图:董天倩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会议现场

2023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办,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目的地旅游数字化专业委员会、陕西华山智慧旅游上午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目的地旅游数字化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会暨“数字赋能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主题研讨会在陕西华阴市举行。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彭瑛、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董天倩前往参加会议。

会上,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汪早荣、华山智慧旅游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柯等分别就文旅数字化转型、旅游目的地高质量发展与数字化建设、景区数字化改革等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在下午的论坛中,九寨沟、西湖、鸣沙山月牙泉、辽宁千山、开封清明上河园等企业分别就景区数字化转型和建设进行发言。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强化了高校文旅人才培养与文旅行业数字发展和融合创新的对接,有助于推进旅游学院专业学科建设的转型,为培养社会行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基础。

参会教师合影

 

一审:陈莉华

二审:杜成材

三审:蒋莉莉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