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硕博服务团到天龙旅游公司开展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12-12-15 点击数:

2012年12月12日至14日,我校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硕博服务团到天龙旅游公司开展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培训、座谈两个部分进行。首先,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硕博服务团团长吴羽教授,硕博服务团成员潘昌盛、杨皓亮、林琳、朱敏分别从屯堡文化、旅游法规、旅游人力资源管理、社交礼仪、仪表仪态礼仪等几个方面对天龙屯堡旅游公司中层干部进行培训;其次,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硕博团成员与天龙屯堡旅游公司相关人员就屯堡文化的开发与保护、如何提升旅游服务的质量等主题进行座谈。

此次活动,我校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硕博服务团利用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与地方旅游企业的交流,将旅游服务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送到企业,体现了安顺市委、安顺学院“千名干部下基层,扎扎实实帮群众”的宗旨,加强了高校与地方企业之间的联系。

吴羽教授为天龙公司中层干部做讲座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