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到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12-11-20 点击数:

2012年11月19日,我系副主任吴羽、副书记蒋晓昀及系上部分教师一行七人到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考察学习,得到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张晓松、书记胡娅丽、副院长吴佳妮、副院长林坤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实训室建设、学生培养以及校际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

我系副主任吴羽教授首先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目的,并就学科建设、实训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希望具有丰富办学经验的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能够进行有效的指导。

张晓松教授认为,安顺学院旅游系拥有丰富的地方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应该把自身在学科专业上的优势与地方相结合,在办好旅游系的同时,亦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此外,应该打破贵州旅游院校之间的相对封闭状态,加强院系之间的交流,在办学、科研上进行合作,做到教师、教学资源共享,共同做大做强贵州旅游。

座谈会后,我系教师参观了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的三维环幕数字化多功能实验室、旅游管理数字化综合实训室、酒店管理综合实训室、织绣技艺实训室、旅游管理(远程)体演文化实训室、银饰技艺实训室、蜡染技艺实训室,实地考察该院实训室建设及管理情况。

此次活动,双方在合作办学等方面达成了意向性协议,这加强了我系与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我系在办学模式、学科建设上的进一步发展。

参观三维环幕数字化多功能实训室

参观蜡染技艺实训室

双方领导、教师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