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四川民族学院旅游系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15-08-10 点击数:

2015年8月9日上午九点,我院与四川民族学院旅游系交流座谈会在五楼办公室举行,参加座谈的有四川民族学院旅游系系主任唐德华、党总支书记陈刚、教学与科研办主任杨建容、团总支书记聂文德、专职辅导员仁青志玛,我院副院长赵世钊、副院长潘昌盛、办公室主任韦明顶,专职教师陈斌、余红英、董天倩。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实习实践教学管理、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并对双方共同存在的问题以困难共同探讨。此外,今年恰逢双方都要接受教育部本科办学合格评估,在座谈中就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资料收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交流活动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