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四川大学等旅游兄弟院校教师座谈

作者: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2016年11月11日下午,四川大学历史与文化(旅游)学院原院长王挺之教授、四川大学陈子超博士、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教授、海南师范大学旅游系主任朱德亮博士、云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冯斌博士、云南开放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王永志博士、长沙学院旅游系主任熊礼明博士、成都工业学院李璐博士等一行人到我院座谈,我院院长吴羽教授、副院长赵世钊副教授、专职教师彭瑛博士、张白平副教授、韦明顶副教授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院长吴羽首先介绍我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教师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实习实践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座谈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