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前往兴义参加“国际山地旅游与户外体育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2017年6月28日至30日,我院吴羽院长带队,我院韦明顶、彭瑛、朱敏、董天倩,以及安顺学院旅游管理重点支持学科学术带头人董绍伟,中青年学术骨干吕燕平、赵蓉燕一行8人前往兴义市参加黔西南自治州人民政府、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暨2017国际山地旅游与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国际山地旅游与户外体育学术研讨会”。

2017年6月29日,在参加完上午的开幕式和主旨演讲之后,我院教师在下午参加了“山地旅游,美丽乡村”的分论坛,参与讨论的还有泰国、马来西亚,贵州师范大学、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的专家学者。与会学者就山地旅游、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发展设想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