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安顺市导游员继续教育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旅游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邹韦 时间:2015-06-30 点击数:

2015年6月29日上午九点,2015年度安顺市导游员培训(含岗前培训) 开班仪式在我校第一教学楼A0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安顺市旅游局副局长罗琴华、我院副院长赵世钊,我院学生和安顺市导游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中,罗琴华副局长对当前安顺市的旅游发展状况做了讲话;之后,我院赵老师强调了培训期间应注意的事项和一些相关事宜,希望所有导游员能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的举行,相信各位导游员都会对当前的旅游业发展有所了解,并希望能为安顺市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