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党务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0-12-08 点击数:

2010年12月7日,我系辅导员潘昌盛老师在843教室举办了题为“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党务知识讲座,我系参加院第十期党校学习的全体同学倾听了这一讲座。

潘老师结合历史与现状阐述了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意义,介绍了现阶段中央关于推进党的建设的基本路径,即:大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提高全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大力推进党内民主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的创新活力、巩固党的团结统一;大力推进党的制度创新,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推动事业发展的开拓创新能力;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我党建设的艰巨性和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