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 时间:2011-03-25 点击数:

2011年3月24日,为配合我系团校开班学习,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职业生涯,合理进行职业定位,我系辅导员潘昌盛老师在853教室举办了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讲座,我系全体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潘昌盛老师从“什么是职业规划”、“大学生进行人生规划应该注意哪些问题”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讲座内容,并根据我系专业特色以及近年来我系学生的就业情况着重介绍了旅游专业学生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潘老师认为,在做职业规划时,同学们必须对自己的未来职业方向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在对自身的特长以及爱好有着清醒的认识的基础上,要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从而为自己将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在走上社会时,能迅速溶融入工作环境,在工作中取得成功。

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能更好地思考自己未来的人生定位以及职业规划, 从而在学习中做到有的放矢,为将来个人的就业和事业的发展打下较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