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辅导员为参加导游考试的同学进行培训

作者: 时间:2011-11-02 点击数:

导游资格证考试是旅游管理专业重要的技能考试之一,同时也是就业拓展的重要形式。在近年来的导游考试中,我系学生均取得不错的成绩。今年我系共有13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导游考试,为提高考试过关率、掌握考试方法技巧,2011年11月2日,我系辅导员林琳老师和潘昌盛老师在B31教室为参加2011年导游考试的全体同学做了一次全面的考前培训讲座。

讲座对近年来导游考试各科内容所占的百分比、各科的过关率等内容做了详细的分析;对考前时间分配、考试状态的把握等考试技巧做了相关辅导,并根据历年来的考试情况,提出了应对方法。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导游考试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考试内容和复习方法有了更为明确、具体的目标,这对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奠定了基础。

我系辅导员潘昌盛老师为学生做考前辅导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