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党性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2-05-21 点击数:

2012年5月18日,我系在853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党性知识讲座。讲座由辅导员潘昌盛老师主持,我系参加学院第13期党校的学员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潘昌盛老师就中国共产党性质中的“一个核心”、“两个先锋队”、“三个代表”等内容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的内容及历史发展做了细致而具体的说明。潘老师希望党校学员要充分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同时要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认真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此次讲座的举行,加深了学员们对党性知识的理解,促进了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和党建工作的开展。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