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文:邓彩 图:朱敏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根据《中共安顺学院党委会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按顺学院组通[2022]1号)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24日在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出席会议人员有安顺学院组织部部长何超越、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党委委员朱敏,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余红英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六个议题。一是支部书记进行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汇报;二是支部书记通报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三是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该同志进行批评,该同志最后做表态发言;四是其他成员和支部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互评,并做表态发言;五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六是党支部书记余红英作表态发言。

会议的最后,组织部部长何朝越点评发言,并就“党旗下的讲话,强国有我”为主题进行发言,号召同志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示范作用。他谈及了因近两年的疫情影响,旅游行业及关联产业受到的冲击比较大。我院的学生考研人数相对较少,希望大家通过考研等方式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好好学习,要多读书,读好书,在以后参与强国事业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使出我们自身的力量。党委书记龚文静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同时对党员同志提出期望,希望接下来认真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加强自身专业素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方向,推动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凝聚力的增强,形成了主动学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