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 赵丫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2022年4月26日中午12:0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顺理楼旅游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委员朱敏、学生党支部书记余红英及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为3、4、5、6、7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活动现场,首先余红英介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情况,接着请3、4、5、6、7月入党的同志代表冯雪芬、谢紫佳、陈佐银分享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及自身变化。同志们纷纷表示,出生的日子,不忘父母之恩;入党的日子,要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对党忠诚!同志们发言后,支部通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引导学生党员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用行动诠释信念,用担当抒写忠诚。

之后,朱敏、余红英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纪念品,对同志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朱敏希望同志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特殊的生日仪式、一次心灵的洗礼升华、一项党建的具体举措,它以丰富的仪式感,使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受到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不断激发学生党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朱敏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纪念品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