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杜成材 图/邓爽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2022年3月21日下午3点,我院在顺理楼307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我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韦明顶代表教师党支部从6个方面报告了2021年的工作,肯定了教师党支部在服务教育发展、强化党的作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方式方法、制度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四条整改措施。在通报了教师党支部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清单后,韦明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互评,并作表态发言。在热烈的气氛中,同志们以实事求是的原则,详细解剖了自己2021年的表现,诚恳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改进的方式做了明确的规划,以揭短不护短、团结鼓干劲为目的展开了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每位党员围绕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通过推心置腹的交流,使这次组织生活会开成向组织交心的会、团结同志的会、在提质增效上奋进的会。

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作为普通党员参会,并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工作担当、学习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矛盾不回避,实现了每位党员都“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达到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对深入强化党员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