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开展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文图: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2班 张美华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2021年11月23日晚,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在综合实验楼四楼旅游学院花艺实训室,为我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作题为《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的专题辅导报告。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共15人听取了辅导报告

龚文静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

宣讲过程中,龚文静与学生交流互动,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阐释,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活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IMG_0584

宣讲活动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