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图:朱敏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2021年07月21日,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学校第七巡回指导组张来和宋生琼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韦明顶就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对检视问题清单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做的怎么样,对整改落实措施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检视发言,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严肃认真提意见,切实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巡视督导组张来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指导讲话。张来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充分,程序规范。他强调要抓党建促发展,一是要统筹好三个规划,助推我院跨越式发展;二是要强化四个重点工作,促进我院重点发展;三是要创新四项服务,抓学生工作的亮点。四是加强教师能力建设,服务我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韦明顶代表支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教师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将更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在严格落实党的制度上走在前、作表率,围绕“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