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为教师党支部成员作党史宣讲

作者:朱敏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16:30,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为我院教师党支部作了题为《改革开放史》的党课宣讲。

在讲座上,龚文静重点围绕“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和“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个方面对我国改革开放史做了梳理和讲解。她强调,我们要推动对外开放再扩大,深化改革再出发。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全球影响力日以上升的新兴国家,需要打开国门进入世界。同样,庞大的世界市场也需要中国的加入和经营。我们要向世界宣示新时代中国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坚定意志和重大举措。

通过宣讲,有助于我院教师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有助于我们凝聚全面深化改革共识,更加坚定地肩负起改革开放的重大责任。

龚文静书记在作党史宣讲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