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羽为教师党支部成员作党史宣讲

作者:朱敏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15:10,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羽为我院教师党支部作了题为《深挖安顺红色文化,助力地方乡村振兴——红军长征过安顺》的党课宣讲。

在讲座上,吴羽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对红军长征途经安顺的这段历史做了介绍和归纳。一是红军长征过安顺的历史;二是以陆瑞光为代表的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三是安顺红色文化对乡村旅游的影响。他指出红军长征途经安顺的路线,是安顺目前自然资源、民族文化比较丰富并且保存完好的区域,红色文化可以作为地方乡村振兴的切入点,不仅是对安顺红色旅游资源的补充,也是地方乡村发展的活力。

通过宣讲,让我院教师支部党员重新了解了这段珍贵的历史,也为未来专业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考。

宣讲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