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潘昌盛应邀到我院开展党史系列讲座

作者:2020级旅游管理 杨明兰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党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6月16日中午12:40,我院邀请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潘昌盛在特教0907教室为我院学生开展党史系列讲座之《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主题“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与经验”展开。在讲座中,潘昌盛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并联系生活实际,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首先,潘昌盛对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六个发展阶段进行逐一论述。其次,他提出了十条中国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他指出,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机遇与挑战并存,把握时代发展的潮流,摒弃封闭固化思维,以开放的姿态面对世界是十分重要的。在讲座的最后,对全体同学给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实干,变革创新,争做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讲座,让我院学生对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了解的更加透彻,深感自身使命重大。只有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创新中求进步,才能不辱使命。

 

讲座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