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作者:董天倩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贵州省、安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2019年9月16日下午,我院在特教十一楼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安顺学院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令狐荣涛,第五巡回组成员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蔡少平,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贾效儒同志,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羽同志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世钊同志传达了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在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立德同志讲话精神。随后,宣读了《旅游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我院党委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龚文静同志在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发言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切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安顺学院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同志对我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切实结合专业建设和学生发展中所作的具体工作做出了肯定,并针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提出要求,第一,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第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第三,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要求,确保开展主题教育指导任务全面完成。

安顺学院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同志在会上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