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教师到高荡村开展提升村民旅游服务素质培训活动

作者:文:彭瑛;图:杨慧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按照《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基层践行“两学一做”党建扶贫方案》的安排,2019年9月24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彭瑛教授,与教师支部杨慧老师到镇宁自治县环翠街道高荡村,开展提升村民旅游服务技能与素质培训。高荡村委会班子成员与餐饮、农家乐的经营户以及打算开展民宿经营的村民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题为“民宿的发展与国标解读”,彭瑛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训人员讲解了民宿广受欢迎的原因,民宿的内涵及民宿的本质等内容,并用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最后,对民宿经营与管理的国家标准《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2019)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高荡村在发展民宿的时候,能够以国家标准进行建设,获得高质量发展。

 

彭瑛教授在为村民培训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