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新党章

作者: 时间:2013-04-26 点击数:

我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于2013年4月25日晚在旅游系办公室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昌盛老师主持。

首先,潘昌盛老师为毕业班的全体学生党员发送纪念杯,作为毕业留念。

其次,他从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制度、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几个方面为学生党员解读。他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再次,他希望,作为毕业班的学生党员,毕业后,无论在何时何地何工作,还是其他方面,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断地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创造美好的未来。

最后,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章,进一步提升对党的认识,并相互交流自己的观点。大家表示,时刻提醒自己身为共产党员,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实践中检验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