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代表到王若飞故居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3-05-15 点击数:

为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安排。5月14日,我系党总支部分学生代表以“学习革命先烈,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主题,在系党总支副书记蒋晓昀教授的带领下,到安顺市王若飞故居参观学习。

大家满怀敬仰地参观了王若飞同志的雕塑,深情缅怀了王若飞同志的光辉事迹。随后,在故居解说员的引领下,全体同学参观了王若飞同志的故居及家人生前用过的遗物。王若飞一切“为人民就打算”的誓言深深打动了同学们的心灵。大家表示,要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品质,不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和国家的利益不惜牺牲一切。

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经历了一次红色的洗礼,增强了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