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学生记者:刘小英 时间:2013-11-01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10月31日中午,我院在新教学楼853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副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昌盛副教授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昌盛老师主持。

会上,胡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无论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方面上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提高素质能力,带头服务身边群众,以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我院学生健康成长。

其次,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昌盛老师向我院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树立服务学院、敢为人先的宏大志向。他希望我院全体学生党员要正确认清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定位、方向和目标,并进一步增强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最后,大会在师生之间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副教授在会上讲话

学生支部书记潘昌盛副教授传达文件精神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