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支部举行“党员的条件”为主题的党校学习活动

作者:学生党支部 李邦雪 时间:2013-12-03 点击数:

12月2日晚,我院以“中国共产党员党员的条件”为主题的党校学习活动在新教楼8-5-3教室展开。本次课程学习由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吴彪同志授课。

吴彪同志就党员的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员的发展程序和党员发展的要求等做了详细的阐述。他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在学习、生活、工作上争先争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学习,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大家表示,今后将坚定思想信念,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表现,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