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党支部到晴隆“二十四道拐”遗址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13-06-03 点击数:

6月1日,我系教师党支部在总支副书记蒋晓昀教授的带领下,到黔西南州晴隆“二十四道拐”抗战公路进行实地学习。

晴隆“二十四道拐”盘山公路,始建于1935年,是“史迪威公路”全线唯一保持60多年前原貌的历史路段,是中国抗日战争大后方唯一的陆路运输线及国际援华物资的大动脉,被誉为“中国抗战的生命线”。在“二十四道拐”遗址前,支部党员回顾了中美军民共同抗日、联合反法西斯战争的难忘的精彩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我系教师党员结合专业特点对“二十四道拐”如何发展红色旅游进行了讨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