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黄果树石头寨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交流活动

作者:文:陈婕 图:王键 时间:2014-04-21 点击数:

我院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主动深入基层服务地方。4月18日下午,安顺学院第五督导组组长、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泰华,安顺学院工会主席史贤琴,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院长吴羽、副院长赵世钊、副院长潘昌盛及我院全体教师,集中走访黄果树石头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交流活动,并与黄果树管委会副书记贺明达和石头寨村支两委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贺明达副书记和村支两委领导同志首先介绍了石头寨近年来旅游发展情况及目前正在进行的村寨建设情况。令狐荣涛副院长一边仔细倾听,一边也介绍了我方此行的主要目的,即从专业角度深入调研石头寨乡村旅游发展状况及相关合作事宜。随后,我院陈斌老师以“贵州乡村旅游开发与经营”为题,给大家上了精彩的一课,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其他与会老师也纷纷发言。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座谈。会后,贺明达副书记和村支两委领导同志均表示,热忱期盼旅游学院老师们以后能常来黄果树交流合作,为当地乡村旅游业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