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学生记者 刘小英 时间:2014-02-28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旅游学院办公室召开。安顺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副校长令狐荣涛,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机关总支书记王泰华,我院院长吴羽、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副院长赵世钊、潘昌盛以及全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羽院长主持。

党总支书记胡赤兵作动员讲话。她对我院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二、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联系实际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三、精心组织,扎实有效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令狐荣涛组长代表第五督导组讲话。他分别从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做好督导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他对旅游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教育实践活动要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时与学校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为更好地推进学校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督导组副组长王泰华就会议贯彻落实作出展望,通过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扎实开展,促进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快速发展。

会议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