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支部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4-05-30 点击数:

2014年5月2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新教学楼853教室举行支部扩大会议。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老师、学生支部书记潘昌盛老师、院党务秘书陈婕老师和在校的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就我院2014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发展进行了讨论和表决。经过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认真的自我陈述、入党介绍人全面的情况介绍以及支部的讨论,所有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全票通过了支部大会的审议。

最后,胡赤兵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每个党员同志要明确和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要把入党作为自己牟取利益的途径,党员不仅要从组织和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每个党员要在工作上、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在会议上讲话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