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重温党章,遵守党纪”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4-10-24 点击数:

2014年10月2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新教学楼852教室开展了以“重温党章,遵守党纪”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活动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昌盛老师主持。

在会议上,胡赤兵书记在党纪方面做出了要求。她指出,党员必须要时刻遵守党纪,并要主动地维护其党纪的严肃性、权威性、自觉性、统一性。不能无视组织纪律,甚至凌驾于党的纪律之上。不论是党的干部还是党员,也不论党龄的长短、功劳的大小,都必须严格的遵守和执行党的纪律。

最后,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昌盛老师部署了后半学期的党支部工作内容,为今后的党建活动作出了安排。

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在学习活动中讲话

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昌盛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安排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