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到王若飞故居开展活动

作者:学生党支部 李邦雪 时间:2014-10-27 点击数:

2014年10月2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昌盛,党务秘书陈婕、院专职辅导员王振伟的带领下,在王若飞故居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参观了王若飞陈列馆。

随后,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成员在相关人员的陪同讲解下,慢慢的走进了王若飞故居陈列馆。他们带着缅怀先烈的情感,认真倾听了若飞同志的生前事迹,仔细观看了若飞同志的相关资料与图片。他们无不被革命先烈王若飞同志的精神所折服,“一切为人民打算”。他们以此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对以后的人生有了更好的打算。

我院师生在王若飞故居前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