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作者:学生党支部 李邦雪 时间:2014-11-04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3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在旅游学院办公室举行。机关党总支书记、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王泰华、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吴羽主持。

在会上,胡赤兵书记根据我院情况作了巩固活动成果和加强作风建设的讲话,并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接下来,由王泰华书记代表第五督导组作了讲话。他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院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查摆问题从严从实、整改落实成效明显,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了活动各环节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同时,也提出了活动中仍存在的不足,并从持之以恒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并抓好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抓好执行力建设等方面对旅游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本院党支部党员处级干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