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作者: 时间:2015-12-16 点击数:

2015年12月15日上午10点,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六楼办公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表决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王振伟老师和专职辅导员余红英、王兴社老师、支部正式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维一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8名发展对象的自我陈述,他们分别从对党的认识,为什么入党,今后怎么做进行了自我陈述。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各发展对象的具体情况,最后经大会客观公正审议,一致通过接收本次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王振伟老师做了会议总结。他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以身作则,树立正气,时刻保持向上的精神面貌,争做时代的先锋,努力起到党员与群众的纽带的作用。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