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性教育活动暨微型党课大赛

作者:院团总支宣传部:邓慧珍 吴玉勇 时间:2015-11-24 点击数:

2015年11月23日下午5点左右,我院在A02教室举办了“党性教育暨微型党课大赛”,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王振伟老师和专职辅导员余红英、王兴社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学生党支部成员、第40期团校学员观看比赛。活动由陈丹丹和王华林同学主持比赛。

16名选手的选题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和谐校园、学风品德建设、学校发展、校园文化、大学生生活等,围绕核心价值观体系,贴近主题、切合实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展开。在经过激烈角逐,毛艳艳和孙波获得一等奖;马敏、段程程和王龙娇获得二等奖;喻敏、兰艳玲和陈胜获得三等奖;许婵、吴莎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思想水平,激发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使青年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性质、方针、政策,增强了大学生的党性修养,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学生中入脑入心,进而指导他们的实践活动。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