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调整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6-06 点击数:

2016年6月3日,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85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支部委员调整大会。我院原党支部书记王振伟老师,辅导员王兴社老师、余红英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维一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支部委员调整。原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伟老师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支部书记,由王兴社老师担任。王振伟老师兼任支部宣传委员,余红英老师兼任组织委员,与此同时,大会选举了翟亚男同志为纪检委员。

其次,会议进行转正表决。大会分别对本次8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客观公正表决,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这8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王兴社书记对所有学生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会议学习,并检查了手抄党章100篇笔记,会议在王兴社老师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