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6年忆党知识比赛

作者:团总支宣传部 吴玉勇 时间:2016-06-27 点击数:

2016年6月24日晚7点,我院在A02教室举办2016年忆党知识比赛。我院辅导员王振伟、王兴社老师出席并担任仲裁委员。我院各班代表观看比赛。比赛由王华林、周许梅主持。

本次比赛由我院各班选派的十二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轮进行,每轮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环节。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4级旅游管理班代表队1号队获得一等奖,2015级旅游管理班代表队1号对和2号队获得二等奖,14级旅游管理班代表队2号队和3号队及15级文化产业管理班2号队获得三等奖,其余各班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通过知识比赛的形式,引导我院大学生更深入的学习了解党的光荣历史以及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激励大学生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坚定人生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勇于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参赛团队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