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15级文化产业管理 程华林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党员党的基础理论素养,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了解,10月3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兴社老师在特教913教室给我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对他们进行党性教育。

在本次课程中,王老师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等内容展开讲授,深入浅出,精练简洁,使学生们真正认识到了党的先进性。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端正自己的党员作风,提高思想觉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加强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党性修养,为他们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了必要准备。

讲座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