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2-16 点击数:

2016年12月15日,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特教大楼0913召开2016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兴社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副书记王维一同志主持。

会上,王老师就预备党员转正表决程序进行了说明。随后,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考察情况,支部大会对转正预备党员进行了审核、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本期预备党员的转正,并让转正的同志表态。

最后,王老师祝贺转正同志并对会议做了总结,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都以身作则,在学习、工作、思想各个方面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树立正气,时刻保持党员精神面貌,不仅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在思想上入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同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