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16旅游 董甜甜 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2017年5月15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特教大楼0906教室召开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兴社老师、宣传委员王振伟老师、组织委员余红英老师以及我院的党员、积极分子,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维一主持。

首先,王维一同志告知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课时间,以及在上党校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接着,他安排了本学年党费缴纳相关事宜,并传达了“三会一课”文件的相关精神;最后,王兴社老师演讲了关于《人民的名义》电视剧观后感微型党课。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各位学生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与遵守党规党纪的意识,并使学生党员意识到要更好的规范自己,提升自己,做到无论是想问题、做研究都要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相信党、服从党、服务党,突出思想上的优势,处处起带头模范作用。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