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0级旅游管理专科班学生开始实习

作者: 时间:2012-03-05 点击数:

经过十余天的校内培训,我系2010级旅游管理专业四十余名学生三月中旬奔赴各个岗位,展开了为期半年的专业实习。此次实习主要集中在黄果树AAAAA(五A)级风景名胜区,学生自愿选择到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的五星级屯堡酒店和黄果树导游服务公司实习。

我系一贯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文化素养的提升,从去年十月开始就着手准备2010级旅游管理专科班的实习工作。本学期伊始,针对即将实习的学生系统地展开了屯堡文化讲座,服务礼仪、餐饮与导游服务技能训练等一系列的实习前培训;请来已经毕业的08级、已实习结束的09级同学与即将实习的同学们座谈,针对他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

在3月2日的实习生出发动员大会上,我系副主任吴羽教授勉励同学们利用好实习平台,锻造好自己的素质,强化学习意识、团队意识、就业意识,学会交流、学会合作与思考、学着创新;党总支副书记蒋晓昀副教授嘱咐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要有安全意识和大局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并能满载而归。

              

                                  我系副主任吴羽作实习动员讲话

              

                                  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宣读实习管理规定

              

                                            实习前的摆台训练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