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1级学生到黄果树景区见习

作者: 时间:2012-10-21 点击数:

2012年6月9日,我系2011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和专科班共136名学生在系副主任吴羽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蒋晓昀副教授以及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到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黄果树景区进行见习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我系学生参加了由黄果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情醉多彩贵州,胸怀家国天下”为主题的外交部第八届青年集体婚礼;活动结束后,学生们游览了黄果树大瀑布、陡坡塘瀑布和天星桥等景点。在黄果树导游服务公司实习的我系10级旅游管理专科班学生陈文莉同学承担了此次见习活动的解说工作。

通过此次见习活动,学生在观摹婚庆活动的创意与策划过程、了解景区导游的讲解技巧的过程中,加强了对旅游业的认知,增进了对本专业和本土旅游资源的认同感。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