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2级学生到黄果树进行专业见习

作者:12旅本 董立爽 时间:2013-06-03 点击数:

2012年6月2日,我系12级共125名同学在办公室主任赵世钊副教授、教务科副科长杜成材老师及相关老师的带领下到黄果树风景名胜区进行专业见习活动,我系12届毕业生马勋毕,正在实习的10旅本丁昌博、11旅专胡娅担任见习活动的导游。

三位导游带领同学们先后游览了天星桥景区、大瀑布景区和陡坡塘瀑布,并对每个景点进行细致了的讲解。让同学们观赏到了美丽的景观,也收获了很多知识;途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

此次见习活动,让12级同学对黄果树景区的开发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导游工作中的讲解、行程安排及组织游客的技巧有了一定的认识。

参加活动的师生在陡坡塘瀑布景区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