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暨动员大会

作者:文:杨卓君 图:陈莉华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为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旅游学院于2024年3月18日组织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暨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对学院评建任务进行了系统梳理,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目标。会上,党委书记彭瑛强调要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看作是全面总结办学经验和教育教学成效,深入挖掘学院优势学科、特色专业的重要契机,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共同推进评建工作。副院长杜成材结合《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明确各牵头科室的评建任务和需要收集整理的支撑材料,要求各科室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评建各项工作任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本次动员大会加强了科室之间的相互协同,强化了审核评估的建设意识,以确保审核评估工作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

专题动员大会现场

一审:彭梓泰

二审:韦明顶

三审:彭  瑛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