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七一’忆党恩 献礼‘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作者:图/文:2019级旅游管理班 吴坤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6月24日下午,由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主办,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七一’忆党恩 献礼‘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由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韦明顶担任领队,2019级辛琪、赵强绕、吴坤担三名同学任队员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抢答题三个环节,涉及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等题型。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比赛,让我院师生接受了党史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我院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的信心决心和务实高效的举措,在“转型提质”的各项工作任务中稳步有序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1周年,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教师代表领奖合影

学生代表领奖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