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担任安顺市第四届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大赛暨贵州技能大赛安顺赛区选拔赛评委

作者:朱敏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大赛评委合影

2022年6月22日-6月24日,由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团委、市妇联共同举办的安顺市第四届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大赛暨贵州技能大赛安顺赛区选拔赛在万绿城铂瑞兹酒店开赛,我院朱敏、余红英和汪莉三位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大赛筹备和评委工作。

中式铺床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前台接待、中式铺床、中式摆台、西餐摆台四个项目,来自全市各县区60名参赛选手报名参赛。比赛产生团体奖7名、单项奖24名和组织奖5名。各项目的第一名将代表安顺参加七月份的省决赛。

本次大赛主要是为了提升安顺市旅游饭店的服务技能,促进整个旅游饭店的大练兵、大比武,提升质量、服务,让游客满意在安顺。我院教师后续将针对选拔出的选手进行专门培训,为参加贵州省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做准备。

西餐摆台比赛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