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习指导老师走访实习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图文/陈莉华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强化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传达学校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怀,6月14日、6月16日,我院实习指导小组分别走访了部分实习企业,亲切看望在企业一线实习的学生,并与企业领导和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本次走访人员有我院院长吴羽、党委书记龚文静、副院长杜成材、19级旅游管理班班主任汪莉、办公室主任陈莉华、实习指导老师黎钧铚。

我院实习指导小组教师与黄果树导游服务公司实习生座谈

我院实习指导小组教师与匠庐村晓实习生合影交流

我院实习指导小组教师与屯俗文化有限公司实习生座谈

我院实习指导小组教师与圣丰酒店实习生座谈

我院实习指导小组教师与澳维酒店实习生座谈


实习指导小组两天分别走访了黄果树导游服务公司、匠庐村晓民宿、屯俗文化有限公司、圣丰酒店、澳维酒店等实习企业。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各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做了详细、深入交流。

在与学生召开的座谈会上,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到访的感谢,畅谈自己实习情况,表示实习生活虽然比在学校读书更累,但与此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企业前辈们十分尽职、传授了许多经验,以后会继续努力,对未来充满信心。老师们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感受和收获,并对实习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疏导与解答。在和酒店负责人的交流中,企业方对学校实习生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的职业操守表达了认可。

最后,吴羽对实习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珍惜企业实习机会,在实习中刻苦钻研、勤学好问,加强自身职业素养的修炼,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自己,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前程。龚文静对实习生提出安全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工作期间注意自我防护,认真遵守国家防疫政策。

通过走访实习企业,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确保了实习的质量,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为我院下一步更好地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