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新进教师教学督导工作

作者:文图:朱敏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安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文件要求,切实提升我院新进教师教学技能,2022年6月8日下午两点半在顺理楼312教室,我院针对今年新进教师开展了听课督导,我院新进教师彭梓泰、崔艳萍两位老师现场分别讲授《茶文化》、《市场营销》两门课程,我院院长吴羽、副院长杜成材和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朱敏到场听课。讲课过程中,两位老师选择相应内容进行现场教学,并根据课堂讲授需要设计相关教学环节。讲课结束后,到场听课的教师与两位讲课教师就课堂教学技能和规律进行沟通和交流。

此次听课督导活动,帮助新教师规范教学行为,增强他们的学习和责任意识,这不仅是学院落实学校关于提升新进教师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基层教学组织整体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

彭梓泰老师授课

崔艳萍老师授课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