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旅游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秦耀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2021年6月2日18时,我院学生代表大会于博学楼0B32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韦明顶、院学生会指导邓爽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会上,韦明顶为我院学生会优秀干部与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我院学生会成员在今后工作与学习中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上,邓爽对我院学生会进行总结,并为学生会主席、各部长以及部员们颁发了聘书,同时鼓励学生会新成员积极参与竞选。最后,由学生会成员根据自身优势展开了精彩的竞选演讲。

此次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表现出了同学们为我院服务的热情与决心,也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学生会新成员将会全心全意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韦明顶专职副书记正在发言

邓爽老师正在颁发聘书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