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思政工作专题会暨三全育人

作者:文图:王兴社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2022年6月28日下午16:00,我院在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思政工作专题会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韦明顶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韦明顶首先做了2021-2022学年度思政工作和三全育人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学年度我院在思政工作方面和三全育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接着,全体与会辅导员和班主任就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做了总结发言。龚文静强调,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改进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借我院申报“三全育人”试点院系的契机,不断坚持“三全”(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要突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旅游学院特色育人向高质量推进。

会上,老师们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管理与服务经验,这些都将促进我院下一步的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完善,我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三全育人工作势必会有新格局。

会议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