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文/李漂 图/陈莉华、张斐斐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指导,让学生正确认知自身和社会的契合度,了解不同行业,确定未来走向,我院于2022年3月3日上午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我院院长吴羽、党委副书记韦明顶、副院长杜成材、实习管理老师陈莉华、教研室主任朱敏,实习指导老师付菡、黎钧铚,2019级班主任吴昺汉、汪莉、刘永华、杨慧。我院2023届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酒店管理三个专业共计249名学生参加会议。

专业实习是学生以实习生的身份第一次正式步入社会,吴羽围绕“为什么实习”“怎么实习”“怎样理解自己在实习中的收获”三个问题展开,希望学生在实习中要脚踏实地,摆正心态,不怕困难,学会思考。

实习工作将是同学们踏入社会前最后的实践阶段,思考这段经历给自己带来的收获,而不是追求实习带来的利益,这才是实习的最终目的,参会老师希望各同学们能通过实习学会做人、做事,以诚信为本,刻苦钻研,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锻炼技能,不断的磨练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吴羽为实习生作专业指导

韦明顶为实习生作专业指导

2019级酒店管理班班主任吴昺汉为实习生作专业指导

2019级旅游管理班班主任汪莉为实习生作专业指导

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班主任刘永华为实习生作专业指导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